京京

我先求的婚

      ●新人写文,无逻辑。
      ●OOC注意。
      ●求捉虫

       
       这几天联盟大厅的气氛有些奇怪,准确来说是超人和蝙蝠侠之间的气氛怪怪的。
   自从超人和蝙蝠侠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联盟总是充斥着一股恋爱的酸腐味,超人总是毫不掩饰地用他炽热的眼神看着蝙蝠侠,也更加喜欢和蝙蝠侠黏在一起,蝙蝠侠也默许了超人这么做。可是最近,超人虽然依旧时常看着蝙蝠侠可是只要蝙蝠侠看向超人时,超人就慌乱的收回目光。要是在之前超人说不定就变本加厉直接来一个电眼了,而且当蝙蝠侠看到超人收回目光时就不太高兴,不要问联盟众人是怎么看到面具下蝙蝠侠的表情的。毕竟蝙蝠侠身上的怨妇(并不)气息都快实体化了好吗?联盟众人都快认为是超人背叛了蝙蝠侠。打不起精神的联盟主席,莫名烦躁的联盟顾问让联盟的工作变得好像不那么顺利。
     这一天戴安娜找上了克拉克‘’老实说,克拉克你和布鲁斯之间发生了什么?”戴安娜问道。克拉克闻言更加的伤心起来,看吧现在连戴安娜也看出来布鲁斯不再爱我了(并没有好吗,超人的脑洞也是超级大吗?)听到克拉克关于布鲁斯不再爱自己的言论后,戴安娜似乎并不相信,克拉克接着说,他向布鲁斯求婚了可是布鲁斯却拒绝了他。在克拉克认为布鲁斯没有拒绝自己求婚的理由,为了这次求婚克拉克甚至抛弃了那土气(布鲁斯这么认为,当然我们都应该相信布鲁斯的审美)的格子衫,换上了一身帅气的西装。布鲁斯居然拒绝了自己。
    “这么说,你们分手了。噢,天哪。”这下戴安娜真的是吃了一惊。克拉克赶忙说:“不,我们没有分手就算布鲁斯他不爱我了,只要他不提分手我就绝不会和他分开的。”戴安娜说到:“既然布鲁斯没有和你提分手就证明他还爱你啊。至于他为什么不答应你的求婚可能是太突然他还没有想好怎么接受。”克拉克又说:“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布鲁斯要是在这样对我不冷不热的话我会疯的。”面对无比悲伤的克拉克,戴安娜说到要不我们给布鲁斯下一剂猛药。
    “B,我们可以谈谈吗?”“当然了,超人”(布鲁斯果然不爱我了他叫我超人)克拉克鼓足勇气说:“我们分手吧。”布鲁斯有点惊讶和伤心(虽然他不会承认):“为什么?”克拉克接着说:“你已经不爱我了,不是吗?”克拉克的悲伤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那你爱我吗?”布鲁斯问道。“爱啊!当然爱!可是B如果你告诉我你不爱我,我会放手的。”这下,克拉克更加伤心了,似乎快哭了。谁知道布鲁斯居然单膝跪地,拿出了戒指对克拉克说:“你愿意接受我的求婚吗?肯特先生。”克拉克几乎是要高兴疯了,布鲁斯为克拉克戴上戒指。布鲁斯看着乐傻了的外星大狗说:“你的我给你了,我的呢?”克拉克反应过来,逃出那枚一直带在身上的戒指,用它套住了布鲁斯。布鲁斯看看那枚戒指嘴角微微上扬,可还是说:“怎么看我都是亏了,这么丑的戒指。真是……唔……”不等布鲁斯继续说完,克拉克便抱住了布鲁斯,吻上了布鲁斯那甜美的嘴唇。
    “B,那天你为什么要拒绝我的求婚?”克拉克想不通。“告白是你先,求婚也是你先。结婚后,我岂不是被你吃的死死的,我可是蝙蝠侠。”“oh,B你可真是可爱,我愿意被你吃的死死的。”
    关于戴安娜的猛药,“要不你和布鲁斯提分手,如果布鲁斯真的不爱你了分手对你们都好,要是他还爱你,他就会挽留你到时候你就趁机再求一次婚。”
   
    “布鲁斯你和克拉克到底怎么了。”
    “我拒绝了克拉克的求婚。”
    “你为什么要那样做?”
    “戴安娜,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评论(6)

热度(46)